遊民隨機竊機車財物趴趴走 搭捷運到永和鷹眼警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郭姓男子平日居無定所,24日上午從台北搭捷運到永和頂溪站下車後,被永和分局中正橋所巡邏員警發現其行跡可疑,警上前盤查卻在其側背包內發現一個粉紅色女用錢包,他才坦承是在北市中原街隨機找摩托車下手行竊所得,而被害人張女直到警通知才知自己機車內財物被偷。

警方表示,永和分局中正橋所警員黃政憲、劉貝文今日上午執行巡邏勤務,在7時30分在新北市永和區頂溪捷運站內巡簽時,發現郭姓男子(32歲)行跡可疑,警方上前盤查時多有迴避,經其同意查看其身上的側背包內有一粉紅色女用錢包,乃懷疑非本人所有,經查看錢包內身分證件為張女士,經聯繫張女表示其錢包放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的機車置物箱內,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遭竊。

郭姓遊民在北市隨機竊取機車內財物趴趴走,搭捷運到永和卻被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郭嫌目前居無定所,行經台北市中山區被害人停車位置附近時隨機行竊,並將竊取所得347元做旅費及零花用,郭嫌稱所竊取財物347元尚未花用完就遭警方逮,警偵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