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弒父後呆坐要弟弟報警 鄰:他是乖小孩

弒父後呆坐要弟弟報警 鄰惋惜:他是很乖的小孩

屏東縣高樹鄉24日發生弒父案,陳嫌是死者的大兒子,退伍後就在家中經營的羊肉爐幫忙,是鄰居眼中孝順的乖小孩,對於他再也無法忍受父親對母親家暴而失手殺人,鄰居除遺憾外也表示惋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遭錄音爆技師沒照、加暗鎖 玫瑰石總經理:離職員工報復!

國道火燒車奪走26條人命,檢警現在全力追查事故原因,現在卻傳出疑似玫瑰石通運前技師班長,和現任職員的電話錄音檔,8分45秒的對話中提到,沒有牌的技工師傅「矮仔陳」違規改裝車釀禍,桃檢因此傳喚玫瑰石總經理林靖樺、「矮仔陳」等4人,林靖樺步出地檢署後強調,「這兩人都是離職員工要報復,完全都是胡說八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一連串錯誤釀雄三誤射 國防部:勇於面對,坦誠檢討

針對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事件,今日媒體報導,經國防部與海軍調查,真相大致水落石出,當天中士高嘉駿自行練習發射程序,卻誤選「雙彈」模式,而艦上資深幹部也誤將4具發射箱火線全接上,造成意外發生。對此,國防部也發出新聞稿表示,目前全案由司法偵辦中,全力配合調查以釐清真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手小模控詐欺惡房東 張淑晶傳訊:亂提告,付出代價!

被稱作「惡房東」的張淑晶,現在又被踢爆,再次改名「蔡小姐」,5月中出租中和2萬元的房子後,就開始訂下內規,包括沙發傢俱費一年要5000元等,受害的仁川亞運跆拳道女子銅牌國手孫譓檸和另名湯姓小模出面控訴,並決定提告詐欺,卻收到她的訊息,「不願意跟我談,就胡亂到警察局提告,也是要付出代價。」【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桑德斯疑被民主黨「做掉」 上千封維基解密爆內幕!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激烈!據外媒報導,揭密網站「維基解密」22日公開美國民主黨高層上千封電子郵件,內容驚傳高層不滿桑德斯,不但嘲笑他的猶太裔血統,還企圖摧毀他。在希拉蕊即將獲得提名之際爆出此事,恐讓民主黨選情出現危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