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號颱風就變強颱 尼伯特成台氣象史上首例

 

1號颱風就變強颱直撲台灣 「尼伯特」是台氣象史上首例
今年第1號颱風「尼伯特」6日凌晨2時已達強颱等級,路徑不斷南修,暴風圈籠罩整個台灣。回顧中央氣象局的颱風警報紀錄,1號颱風就發警報的只有6個,而且都還僅是中度颱風等級,尼伯特這次以強颱之姿直撲台灣,成為58年來首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颱風天會不會再喝到黃水? 柯文哲:一定不會
去年風威力強大,也造成台北市頻傳路樹倒塌、民眾喝到濁水的情況。對於尼伯特颱風可能襲台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被問到是否已做好準備時表示,不敢說全部都做好,但有一定程度的準備。至於外界擔憂會再出現濁水,柯強調,他知道是一定不會喝濁水,現在是怕停水要停多久而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颱風前全台悶熱 用電量再飆史上新高
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6日早上全台高溫炎熱。台電表示,繼今年6月屢破高溫與用電紀錄,才剛進入7月酷夏,下午1時45分瞬間用電量已達3556萬瓩,再創新高紀錄,刷新去年7月2日3538.5萬瓩的史上瞬間最高用電紀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士官長走出戰情室找水喝 40秒內彈箱開啟、飛彈直衝天際
海軍金江艦日前誤射一枚雄三飛彈,僅管未釀成國際事件,但卻造成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遭誤擊身亡。有周刊披露,負責操作的飛彈中士高嘉駿首次參加甲操,因擔心測驗狀況因此一早便找士官長陳銘修一起進戰情室演練;沒想到陳一走出戰情室找水喝,高嘉駿竟已啟動作戰模式、按下飛彈發射鍵,緊接著一陣轟隆隆聲響飛彈就離架射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Ig大家都在這打卡!北台灣3大岩石美景讓你意境照拍到爽
平常在instagram總是能看到許多人配合著環境,拍出人與環境結合的「意境照」,不但能記錄下美麗時刻,更是對自己的一個紀念,最近,instagram更掀起了一波岩石熱潮,從高處的岩石直接眺望著美景,請朋友替你拍上一張照,才算不虛此行,《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精選了能拍出絕美意境照的3處近期最夯ig岩石景點,這個夏天不去這裡拍意境照,可就太浪費夏日時光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