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廁所...突然警鈴大作嚇歪 隔壁間「緊急狀況」網笑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廁所po文,表示因為肚子怪怪,到松山捷運站上廁所,沒想到上到一半時,突然發現警鈴大作,嚇了他一大跳,正當所有清潔人員、站長趕來關心,這時隔壁傳出「不好意思,廁所沒衛生紙……」原來,是隔壁間民眾需要衛生紙,才按下求助鈴。同一時間也有另外一位網友po影片「捷運松山站男廁有人因為沒衛生紙,按了緊急鈴」,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太巧了吧」!

「故事是這樣的……」一位朱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他因為吃完飯肚子怪怪的,想說去捷運站解決好了,「捷運廁所比較乾淨,可以享受一番,沒想到在我進行到一半的時候,警鈴大作,嚇到花容失色,我又沒有做壞事,只是有鞭炮聲而已,然後清潔人員、站長全部都過來,關心我怎樣,兇手不是我啊~」

這時旁邊的聲音響起「不好意思,廁所沒衛生紙……」站長也趕緊回問「……那你人沒事吼」,對方也回「沒事」。原來民眾因為使用到一半,發現沒有衛生紙,趕緊按下求助鈴(上頭寫,非緊急時請勿使用),讓被嚇到的朱姓網友po說「其實可以跟我說,我很願意幫你的,這樣嚇到很多人欸。」

▲民眾因為沒有衛生紙,廁所按了緊急鈴,驚動所有人。(圖/Angus Cheng授權)

巧合的是,同一時間,也有一位網友也在「爆廢公社」po文「20:00左右,捷運松山站男廁所,有位先生按了緊急鈴,因為他的廁所沒衛生紙了……好像真的滿緊急的。」只見警報不斷發出超大聲警報聲,重複廣播說「男廁所發生狀況,請您協助通報站務人員~」

許多網友笑翻,「全世界都知道他在車站廁所大便了!」、「這求助鈴聲音好嚴重阿」、「他沒錯阿,上頭寫,非緊急時請勿使用,這很緊急耶」、「天阿這聲音大到都縮回去了吧」、「想知道他按完後的表情」。

還有人說「笑翻了」、「按下那一刻應該想找洞鑽」、「這聲音好像發生什麼大事一樣,以後大家敢按嗎」、「怎麼覺得很好笑」、「如果是我也會按!」

▼民眾因為沒有衛生紙,廁所按了緊急鈴,驚動所有人。(圖/朱姓網友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