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褲躺床玩《Pokémon GO》 網崩潰:我的GG站起來了

▲網友玩《Pokémon GO》,GG上竟然站了隻綠毛蟲超崩潰!(圖/網友橫配菜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Pokémon GO》席捲全球,目前已經在澳洲、北美洲、歐洲上架,台灣何時開放仍是未知數。台灣網友橫配菜「偷跑」率先捕捉寶可夢,還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遊戲畫面截圖,只見他穿著內褲躺在床上玩,畫面中竟有一隻綠毛蟲在尷尬部位抬頭站起,令他大呼「這年頭連神奇寶貝都要霸凌我是不是?」

網友橫配菜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當時懶懶的只穿著一條內褲躺在床上玩寶可夢,「遊戲畫面一開,就看到自己重要部位上長了隻綠毛蟲,還抬頭眼睛眨呀眨,一臉無辜地看著我,我當下直接笑噴,邊玩手邊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配菜說,因為這隻綠毛蟲,事後來被朋友笑爛。他笑說,這隻綠毛蟲最後的下場「當然是被我帥氣地收服啦!怎麼說都是自己的蟲蟲,看到了不抓好像說不太過去!還有,我下次絕對不會躺在床上玩了!」

這張照片傳上臉書後,網友也笑歪了腰,「好了啦別生氣,這條蟲算大的了」、「我的應該會出現大岩蛇吧」、「啊你的雙彈瓦斯勒?」、「不爭氣噗ㄘ的笑惹,位置實在有夠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