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深夜外出抓《寶可夢》 屋主以為遭小偷開槍掃射

▲美國佛州傳出2青少年玩家為了玩遊戲,差點被槍掃射的消息。(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2名青少年深夜不睡覺,跑到別人家門口抓「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被屋主誤以為在偷東西,而遭到開槍嚇阻。兩人駕車逃跑後,發現車上竟然滿是彈孔,才驚覺自己差點因為玩遊戲而喪命。

根據當地媒體《News 4 Jax》報導,2名青少年分別為19歲及16歲,為了捕獲「幽靈」和「肯泰羅」才會於16日深夜駕車外出。34歲的屋主被門外動靜驚醒,還聽到2男其中一人說「有什麼收穫嗎?」,誤以為家裡遭小偷,趕緊鳴槍警告,眼見2男躲上車,擔心自己會被追撞,便朝車子繼續開槍,直到對方逃逸後才報警。

家長發現兒子居然被人開槍、差點喪命,也氣得報警。警方特別警告玩家及家長,遊玩遊戲時務必注意四周環境‧不要邊玩邊開車、也不要擅闖私人住宅,以免不小心惹禍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