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行政考題「答案」讓人超傻眼 解析更被網友罵翻了

▲這是從考題開始洗腦的意思?(圖/翻攝自醫勞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醫護人員的「血汗工作」是有目共睹的,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護理行政的考題,其中某道題目在講述加班所衍伸的衝突,不過「正解」不但讓人匪夷所思,下面的解析更是超誇張,網友們看完紛紛怒回「從考題開始洗腦,明明就是違法,還將其合理化」、「壓榨醫護的實證」。

「醫勞盟」昨日分享這張考卷截圖,只見題目上寫道,「甲護士被要求下班參加病房的教學活動2小時,但不被認定為加班,也不補時數,她感到不公平,這種情形屬於下列何種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正確答案竟是「個人內在的衝突」,詳解甚至提到,這算是一種精神病、個人角色不一致的現象,主要是因為個人目標及期望的角色有不協調情形。網友們看完全都傻眼,紛紛表示「這叫精神疾病,那出題老師應該是思覺失調患者了」、「果然是教材與師資都有問題,太黑」、「就是叫大家要聽話的意思,不然就是有精神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