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翅狠啄60分鐘決勝負 屏東鬥雞賭場藏廢棄豬舍

▲查獲當下仍有2隻雞鬥得遍體鱗傷。(圖/屏東縣警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九如鄉一名鄧姓男子開設鬥雞賭場,利用廢棄豬舍做掩護,每到假日都有不少賭客參與。陌生人提著雞籠出入豬舍的舉動引起警方注意,17日當場查獲鄧男、賭客12人、鬥雞17隻等相關證據,全案依賭博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另外也函請縣府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裁罰。

里港警分局日前在大坵村執行「清屋專案」,發現一處廢棄豬舍經常有陌生人提著雞籠出入,經過多日查訪,17日逮捕主持兼裁判的鄧男及賭客12人,查獲鬥雞17隻、計時用碼錶2個、簽注單、鬥雞籠17個及鬥雞鐵圈2個等相關證物,賭場從假日上午8點開設、1天比賽2到3次、下注金額1次1千元,賭客再從17隻雞中任意挑選2隻對賭,計時60分鐘決勝負

警方表示,九如鄉早年興盛鬥雞賭博,不過經由查緝和宣導近年來都沒再發現相關行為,已經把鄧男及賭客依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另外,鬥雞也違反動物保護法,將函請縣政府依法裁定。

▼賭客從17隻雞中挑2隻決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