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撐窗望遠鏡偷窺女宿 男大生掰:看一下又不會懷孕

▲男大生用望遠鏡偷窺對面宿舍的女生,被抓包還在網路上反嗆,「看一下又不會懷孕。」(圖/翻攝自蘭州新聞哥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蘭州交通大學日前傳出偷窺事件,一名男大生用望遠鏡偷看對面宿舍樓上的女大生,除了被當場發現外,半裸上半身靠在窗邊的模樣也被拍下PO網。事後一名自稱就是當事人的男網友出面回嗆,「雖然我看到幾個裸著的女生,但是看一下又不會懷孕。」

根據《中國甘肅網》報導,微博用戶「蘭州新聞哥」11日PO出幾張照片表示,化名小琴的女大生10日下午目擊對面宿舍6樓窗戶邊有一名半裸上身的男生,一手扶窗一手拿著望遠鏡往女生宿舍這邊觀望,看到她拍照才趕緊將東西放下。

事後,小琴在網路上PO文請大家幫忙「人肉」這名偷窺男,沒想到竟然出現一位自稱是當事人的網友出面激辯,「雖然我看到幾個裸著的女生,但是看一下又不會懷孕,更何況妳看到我的裸體,我也沒說什麼,是不?」讓她氣得將對話內容截圖並公布。

小琴也提到,其實她們女宿被男生用望遠鏡偷看經常發生,只是這次剛好發現並拍照存證,但對方似乎並沒有要出面承擔後果的意思。對此,蘭州交通大學方面則強調,校方已經接獲通知,目前也對此展開調查。

然而,這起事件在微博上也引起許多網友關注,「這男的邏輯有事嗎?」、「虧他還是大學生,是沒見過女生嗎?」、「這種時候就記得要提男女平等啦?」、「同理可證,甩他幾巴掌也不會死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