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好神! 金項鍊被搶7個小時就抓到人


▲胡嫌騎機車尾隨被害人,趁沒人注意時搶奪金項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萬華分局在11日上午10點時許接獲報案,一名王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走在路上被一名騎機車的男子搶走了金項鍊,萬華分局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發現一名胡姓毒品人口涉有重嫌。

台北市萬華分局11日早上10點11分接獲報案,一名王姓男子表示,走在萬大路187巷時,有一個機車騎士尾隨他,並徒手把金項鍊搶走,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把附近的監視器都調出來看,發現有一名胡姓男子(38歲)涉有重嫌。

胡嫌搶了金項鍊後,就把金項鍊拿到銀樓銷贓,隨後把機車藏在西藏路附近,不料胡嫌在返家途中,剛好遇到正要到案發現場周圍查訪的李姓偵查佐,偵查佐先是不動聲色的跟蹤,同時聯絡分局警網前來將胡嫌逮捕。

警方將胡嫌帶回警局後,他表示非常懊悔,願意賠償被害人損失,不過搶奪罪屬於刑法,警方訊後將胡嫌以搶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