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深夜巡邏大喊「在這裡」 網笑:找到「新毒品」了

▲幾個人就這樣窩路邊玩Pokémon GO。(圖/翻攝自imgu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okémon GO》推出後在全球掀起旋風,超多玩家都被這款遊戲給征服啦!一名外國網友就在臉書貼出照片,只見大半夜幾個人窩在路邊玩Pokémon GO,連警察也忍不住參一腳,讓網友笑回「嚴格來說,這算毒品交易了吧」

外國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當你在停車場尋找神奇寶貝時,警察正坐在那,用對講機喊道『在這裡』。」從照片中可見,好幾個人坐在地上專注的玩著遊戲,而警察杯杯也站著,低頭收服神奇寶貝阿!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這是新毒品Pokémon GO!我們在找瓦斯彈」、「從此以後警察巡查都不開警車」、「有了Pokémon GO世界和平」、「從此毒販消失,一起踏上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之路」;也有外國警察在「Reddit」評論下表示,「我們部門裡所有的警察都在玩」。

▼臉書貼文。(圖/翻攝自img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