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玩Pokémon GO! 網:鬼斯只在墓仔埔出現會怎樣?

▲正妹腿上出現伊布。(圖/翻攝自神奇寶貝系列粉絲團,取得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讓玩家們望穿秋水的手遊《Pokémon GO》日前在紐澳地區上架,其成功結合GPS定位與AR擴增實境的特色,令許多人一玩上癮,也在社群平台掀起風潮。網友jj840917在PTT問卦說,「Pokémon GO依照區域生怪會不會天下大亂?」引發玩家熱議。

jj840917表示,目前生怪應該是隨機的,但若按照特定區域生怪應該會更有趣,「例如設計成墓仔埔會出現鬼斯、鬼斯通、耿鬼,日月潭會出現暴鯉龍,柴山出現猴怪,陽明山可以抓火焰鳥,核X可以抓閃電鳥,武嶺可以抓急凍鳥之類的。」

他也建議製作團隊,可以配合GPS軌跡獲取獎勵,例如跑完北宜公路可以獲取特定道具、國道經過某段可以獲得某個東西等等,「但如果變成這樣會不會照成天下大亂啊?例如一堆登山意外、景點爆量,或者墓仔埔一堆人之類的。」

這樣的想法讓許多玩家感到非常有趣,有鄉民就回覆說,若將神寵或稀有寵分散到世界各地,且一定要人到現場才能收服,「例如把夢幻放到101頂樓,台灣旅遊人口會不會暴增?」讓其他網友笑回,「你也懂異業結合?」、「我下週要去澎湖抓乘龍」、「想抓毒刺水母得先到某人家裡。」

★本文經PTT網友jj840917授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