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13年蕎麥麵老店停業 竟是因老闆對「蕎麥」過敏

▲停業的蕎麥麵店蕎麥麵。(圖/翻攝自tabelog,ショーグンレーシング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店家在需要停業時,會在店門口貼出公告,不過日本就有一家蕎麥麵店卻稱因為老闆「對蕎麥過敏」,所以需要暫時停業,意外引發網友討論,也有人直言「真的太辛苦了!會過敏還開店!」

公告中提到,店主因為對於蕎麥的過敏惡化,因此決定在上月24日停止營業;本店從明治36年(1903)年到神田營業已經113年,感謝顧客的愛戴並至上真誠的謝意。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不是先天的嗎?怎麼會這樣」、「真的太辛苦了!會過敏還開店!」、「抱歉我笑了」、「對蕎麥過敏是什麼概念」,但也有人認為「會不會是因為繼承才這樣的啊」、「過敏很嚴重,亂來可能會有生命危險」、「老店了耶,有人可以繼承嗎」、「應該還會再開吧。」

▼店家公告。(圖/翻攝自推特@Ki_46ozz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