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爆炸案鎖定林英昌 警召開記者會:還未破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7日晚間台鐵電聯車發生爆炸案,造成25位民眾輕重傷,比對廁所內「歐都納」紅色旅行包上的DNA,發現在北醫加護病房的林英昌(55歲)有重大嫌疑。鐵路警察局8日晚間6時召開記者會,指出並不是宣布破案,因為社會輿論相當關心這個問題,所以做最新進度報告。目前林嫌正在接受偵訊,仍待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警方表示,在林姓男子的衣服上發現火藥殘留。(圖/翻攝畫面/下同)

警方表示,膠帶、鋼管上的DNA與林英昌吻合,衣褲子、鞋子都有火藥殘留,加上採集到的指紋,以及進出車站的監視器畫面,判定他就是嫌犯。林英昌7日送醫時頭髮燒焦、嚴重吸入性嗆傷,因近距離承受爆炸震波的影響,造成肺部35%鈍挫傷,目前還有水腫、出血的情況,雖然生命徵象穩定但尚未脫離危險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