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少年發布虐貓影片 以網友「按讚」數決定小貓生死

YouTube的男子揚言:如果他的影片沒有獲得足夠數量的「讚」,他就殺死一隻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riafan網站7日報導,YouTube的一名用戶日前上傳了一支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揚言:如果他發布的影片沒有獲得足夠數量的「讚」,他就殺死一隻貓。

影片中這名戴著大V怪客面具的年輕男子表示,他邀請網友來玩一個「遊戲」:他將發表一系列虐貓影片,他的要求是個人頻道的訂閱數超過10萬人。點擊「喜歡」的人數要高於點擊「不喜歡」的人數。否則,他將會把小貓折磨致死。

這名男子說:「小貓的命運取決於你們。如果按。『喜歡』的人更多,那麼對牠的折磨將換成玩遊戲;如果『不喜歡』的人更多,那麼折磨將變得更加殘酷。」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開玩笑,影片中的他將小貓綁在繩子上吊在半空,還用膠帶綁住了小貓的腿。

這支影片引起了許多網友的憤怒,紛紛呼籲嚴懲影片中的的男子,將他繩之以法。影片目前已被刪除。關於影片製作者的身分,目前仍在調查中。

根據初步調查,策劃這個殘酷遊戲的年輕人,是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Khabarovsk)地區的一名高中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