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代號旗魚!外媒幾乎確認Google新機由HTC代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喜可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以來一直不斷有消息傳出 Google 新一代 Nesus 手機,將會由 HTC 代工,稍早來自國外媒體的獨家報導,幾乎是確認這項訊息,並確認該款手機代號為旗魚(Sailfish)。

今年初AndroidHeadlines報導指出,宏達電跟 Google 今年就會攜手推出 5 吋的 T50 跟 5.5 吋的 T55 兩款 Nexus 手機,並且透露 Google 與 HTC 已經簽訂為期三年的合作夥伴合約,直接打敗市佔排名名列前茅的華為,以及近期跟 Google 公司走得相當近的 LG,當時這項消息一出,搭配持續走紅的虛擬實境裝置 HTC Vive,讓宏達電股價為之一振、向上攀升。

對此,日前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受訪時,僅以:「一直以來我們跟 Google 都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今後』會持續展現我們跟 Google 雙方的創新合作...」來回應。

而就在稍早,根據 Android Police 的獨家報導,再次證實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的傳聞,並確認新一代 Nexus 會有兩款,代號為旗魚(Sailfish),並給出了高達 8 分的信任水平。緊接著,Android Police 首次透露該款手機幾乎是完整的「規格」:

1.螢幕:5 吋新一代 Nexus 手機將配備 1080P 解析度螢幕,解析密度約 440PPI

2.處理器:預計搭載64位元四核心,2.0GHz處理器(型號未知,日前市場傳出為高通S821處理器

3.記憶體:提升到 4GB

4.電池容量:2770mAh

5.儲存空間:32GB(或許是基本款)

6.主鏡頭:1200萬像素

7.前鏡頭:800萬像素

8.指紋辨識與位置:在主鏡頭下方內建指紋辨識系統

9.傳輸孔、揚聲器與位置:手機底部採用 USB-C傳輸孔,兩邊是揚聲器(還未確認是否取消BoomSound的設計)

10.耳麥孔與位置:3.5mm 耳麥孔在手機頂部

11.其他:藍牙4.2,(如果搭 Android Pay 的話,推估將內建 NFC)

報導中並未說明該款手機的定價、發售日期以及會不會有其他儲存空間版本,不過如果消息準確,這將是宏達電自 2010 年以來,再次與 Google 合作原生的 Nexus 智慧型手機,在這之前 HTC 曾於 2015 年與 Google 合推 9 吋的 Nexus 9 平板,目前已經停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