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長殞命遭指釀大火! 17歲工讀生母:她難過整晚沒睡

▲火災現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員林惠來街一間吐司盒子餐飲店昨(18日)下午傳出火警,一樓17歲李姓工讀生備料時,疑似使用熱油不慎引發火勢,和另名員工逃出報警,當時22歲店長劉沛均在2樓洗澡,來不及逃離,殞身火窟,李女今天在母親陪同回到現場,李女母親表示,「很多人將錯怪在女兒,讓她心裡很難過。」

▼女店長火場喪命。(圖/翻攝臉書,下同)

吐司盒子餐飲店昨天下午發生大火,2名員工逃出報警,店長劉沛均因為受困浴室,最後不幸喪命,李姓工讀生當時提到,「本來和店長一起準備炸物,店門的廚具壞掉,才會移到後面的廚房燒熱油,沒想到突然冒火,趕緊呼叫還是來不及。」對此,劉女家屬質疑,「要是有人在顧,冒煙的時候就應該已經把火關掉了!」認為店內員工並未專注工作,才會疏忽導致火災發生。

李姓工讀生今天由母親陪同,再回到事發現場調查,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母提到,「有些網友把火災原因直指女兒,讓她覺得很低落,整夜都睡不著,我要她先不要看留言。」強調也認識女店長,「通常劉沛均假日要外拍的話,女兒才會來幫忙,發生這件事也覺得非常遺憾。」目前檢警已經調查,並相驗死者大體,進一步釐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