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賊闖進民宅裝熟摸小孩頭! 客廳繞一圈25秒偷走5000元

▲男子進到民宅客廳。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定要提高警覺!台南永康區,日前發生一名怪男子進到某間民宅客廳,發現只有一名小男童在家,竟假借要找大人,還摸摸男童的頭,接著在裡面晃了一圈,就把裡面裝有5000元的包包偷走,等到家裡大人發現包包不見,人已經不見蹤影,行竊過程只有25秒,目前鹽行派出所已經獲報,將調閱監視器畫面,積極查緝竊賊。

這名戴安全帽的男子昨天晚間7點多,先是到某處民宅假借要找大人,發現只有男童在客廳,還假好心的摸摸他的頭,好像很熟識一樣,男童一邊玩電玩,雖然用質疑的眼神看他,但沒有阻止進屋內,接著在屋內繞了一圈,發現角落一個包包,就快速拿走,裡面裝有5000元現金,再裝沒事騎車離開,等到家人發現包包不見,詢問有沒有人來過,才發現有小偷進來。

但小偷如此大膽囂張的行徑,讓PO網的民宅主人害怕,猜測可能最近家裡有辦喜事,對方覺得應該有現金,才會趁機下手,鹽行派出所目前也已經受理此案,將調閱監視器畫面,要積極找出這名可惡的男子,也提醒家長,要小朋友提高警覺,不要隨意讓陌生人進到屋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