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波塊怒了!顏寬恒勤打交通部 連假塞車罵到台中港建港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近來勤打交通部,繼端午連假結束後批評全台路況大塞車,取消夜間免收費政策,夜間的車流量不減反增;接著15日再砲打交通部對台中港漁民大小眼,港內擴大錨泊區言重影響漁民捕撈權,「台中港的漁民也準備上街頭了,交通部這段時間的表現不但不能讓民眾看到未來的希望,甚至於開始失望了!」

台中港因建港及擴大錨泊區,嚴重影響該地區漁民捕撈及生存權,當地漁民多次集結抗議,高呼「還我漁場、廢除錨泊區」。對於此案,顏寬恒質疑,為何不能比照永安漁港、淡水漁港、台北港?大家都是漁民,為何會有差別待遇?更嗆說繼華航機師與空服員後,台中港的漁民也準備上街頭了,要求交通部務必要有所作為。

而在連假結束後,顏寬恒13日在立法院痛批交通部,取消夜間免收費政策,聲稱夜間駕車容易增加肇事率,而且不會疏導白天的車流量,沒想到4天放下來,夜間車流量不減反增,讓全台從頭塞到尾,且肇事的件數一樣,「證明部長的夜間開車容易出車禍就是推託之詞,搶錢才是真的!」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