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交流須開誠布公 洪秀柱:蔡英文不要言行不一

▲胡志強代表國民黨出席海峽論壇。(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15日中常會邀請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報告「第8屆海峽論壇參加情形與成果」,出席海峽論壇的副主席胡志強表示,他的出席為國民黨爭得面子,相信國民黨必將在起。黨主席洪秀柱指出,兩岸一定要開誠佈公,才能累積互信基礎,希望總統蔡英文不要言行不一,否則會造成社會動盪跟兩岸的不安。

黃清賢指出,胡志強在論壇堅定支持兩岸和平,並支持增加互信、貿易先行、重視台商、擴大各界交流,兩岸交流一旦開啟就不會中斷,國民黨會更竭盡全力確保兩岸和平,維護過去執政8年的努力成果。

洪秀柱聽完報告後表示,兩岸關係互信基礎非常重要,而兩岸穩定和平發展始終是國民黨為台灣人民的考量,「我們執政的時候是這樣,不執政亦如此」;要增進互信,重要的是誠信,兩岸要開誠布公才能繼續累積互信基礎,這是兩岸和平穩定不可或缺的元素。

洪秀柱呼籲民進黨政府回到中華民國憲法討論,就像蔡英文在總統就職演說的承諾,「希望她不要言行不一,否則必定會造成社會動盪與不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