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補警力4000名 林全:比例淨增加、人力補充會逐年改善

▲林全出席105年警察節慶祝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內政部長葉俊榮15日上午出席「105年警察節慶祝大會」,並頒獎表揚28位全國模範警察。對於外傳警察退休潮非常嚴重,林全受訪時表示,其實警察的退休潮去年是高峰,今年已經減少,以後新進警力每年都還有4000左右,樂觀地說這比例是淨增加、人力補充會逐年改善。

蔡英文在致詞時則是交付警察同仁反毒、反詐騙等2項任務,也提出三大點方向,承諾推動改革改善警察環境與權力;最後,她也勉勵同仁不僅完成任務,也要成為令人尊敬的人民保母,「這是新時代警察最重要的使命。」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