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長期在家啃老!老父怒拿鐵棍反被重擊 鮮血濺滿地

▲鐵棒教訓啃老兒,父反受傷。(圖/恆春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11日驚傳人倫悲劇,兒子亂棒打死老父,而在恆春一對父子也因經濟壓力過大,爭吵過後兩人持鐵棍互毆,兩人都掛彩,父親鮮血直流,被送醫院,頭部有一處撕裂傷。

恆春分局仁壽所11日17時許接獲恆公路發生王姓父子互毆案,經初步調查,是因65歲的王姓父親抱怨38歲的兒子長期閒賦在家,坐吃山空,沒有外出工作,導致家中經濟壓力過大,發生口角,當時隨手拿起鐵棍要毆打兒子。

不料,王姓父親在追打中,兒子拿下鐵棍,過程中不小心導致父子互毆成傷,父子都被送醫治療,而現場地上則是留下斑斑血跡。警方將依雙方被害人陳述,蒐集的相關事證,積極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