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下國道衝進邊坡側翻90度卡樹 男駕駛身亡

▲賓士車衝落邊坡,車體嚴重變形。(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南下188.7公里附近靠近王田交流道出口,今天清晨5時48分許,發生一起車輛翻覆意外,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疑似下國道時,不慎衝落邊坡,整輛車側翻90度卡在一棵木麻黃樹下,受困車內的駕駛被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台中市消防局清晨接獲國道第三大隊員警通報,立即出動員春社、西屯分隊救災(護)車6輛、12名人員前往救援。趕抵現場時,賓士車側翻90度卡在木麻黃樹,駕駛受困車內,車子也嚴重變形,弟兄們利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順利救出駕駛。

不過,當時這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駕駛,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不治。至於,這起事故的確切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