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藏金閣拍賣夯 端午連假不休息

▲台南市環保局藏金閣舉辦腳踏車及二手家具拍賣活動,吸引眾多民眾搶標。(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端午連假台南市11日仍受西南氣流持續影響,連日陰雨,偶有短時強降雨,但澆不熄民眾對藏金閣的熱情,一早許多民眾穿著雨衣或撐著傘,陸續前往台南市環保局所屬藏金閣,參與腳踏車及二手家具拍賣活動。

一只檜木嫁妝箱揭開拍賣活動高潮,台南的張小姐曾因錯過檜木嫁妝箱競標而飲恨,等待好幾個月,好不容易6月份再度推出,再惡劣的天候都一定要來參與競標,一早冒雨前往,最後以5千元底價標得物超所值的檜木嫁妝箱,以補缺憾。

一對柯姓老夫婦聽說藏金閣的家具物美價廉,所以要幫自家客廳添購一組座椅,環視各個角落,看上大理石客廳桌椅四件組,可愛的老夫婦深怕被別人買走,就一直坐在椅子上等待拍賣,終於輪到競標順序,也如願的以底價4千5百元標購到,老夫婦這才鬆一口氣起身離開座椅。

造型木製搖椅吸引3人激烈搶標,一路從底價2千5百元飆高,最後由黃先生以4千元競標成功。一位來自高雄的李女士是檜木的收藏者,已經不是第一次到藏金閣尋寶,每次都有不錯的驚喜及收獲,今日幸運的標購一座1萬2千元的檜木衣櫥,歡喜而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