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預防豪雨成災 南市提前整備因應守護市民安全

▲台南市祕書長李孟諺,親赴各處施工中水利工程視察,要求做好整備工作,保障市民安全。(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因應這波西南氣流可能帶給南部豪雨,雖然台南尚未發布豪雨特報,但為了對防汛措施做好萬全準備,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別請李孟諺祕書長,赴各處施工中水利工程視察,為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做好萬全準備。

中央氣象局指出,10日西南氣流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台灣西半 部地區、東南部地區有大雨,尤其台中、苗栗、新竹山區及屏東縣、高雄市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淹水,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台南市長賴清德指出,雖然台南尚未發布豪雨特報,但為了對防汎措施做好萬全準備,特別請台南市政府祕書長李孟諺親赴各處施工中的水利工程視察,了解並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