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遇到「高捷Poli」 小弟弟竟收到這個結局超暖心

▲高捷捷運警查在車廂內執勤還一邊逗小弟弟開心,令網友大讚暖男警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是韓國知名卡通,片中的主角警車「Poli」個性勇敢且具有強烈的正義感,是許多小孩崇拜對象。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近日帶著小孩搭乘高捷巧遇警察執行巡邏勤務,小孩見到真人版波力十分興奮,而對方也注意到注目的眼光,並拿出紀念品送給小弟弟,逗得他好不開心

媽媽PO文表示,帶著2個小朋友在搭高捷時遇到警察叔叔,小弟弟看到真人版的「波力」十分興奮,大喊「是poli欸!」並露出崇拜眼神,而正在執行勤務的警員也注意到小弟弟,貼心的拿出警察紀念吊飾送給他,甚至在她帶著2個小孩下車時,警察叔叔還提醒門邊乘客注意,如此暖心的舉動讓媽媽也忍不住也露出崇拜的表情,大讚真是認真的暖男警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將此段遭遇發表在社團後,立即引發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溫馨,「Poli真的是出生入死是他,扮演人民保母也是他,有空還要逗逗小朋友。辛苦啦」「看到小朋友送吊飾,看到壞人送他土豆」,「吊飾好可愛喔!居然隨身攜帶」。

▼「Poli」英勇又有正義感的形象,深受小朋友喜愛。(圖/翻攝救援小英雄波力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