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霸凌老人無懼公布「蒐證」影帶 葉毓蘭:從沒如此悲憤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位自稱公民記者、台灣民政府成員的洪素珠,「採訪」一位榮民伯伯,過程中卻指責對方「中國難民」、「滾回你的祖國」。對此,前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10日在臉書PO文表示,「我從沒有覺得如此悲憤過」,並盼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主動偵查。

葉毓蘭先是在臉書提到,高齡94歲的孤兒守護神「胡爺爺」胡壽宏,他一生省吃儉用,捐出600萬元積蓄,作為榮民遺孤教育獎助學金,今年1月不幸過世後,受助過的50位孩子們特別透過感恩影片,陪著老人家走完最後一程。

葉毓蘭感嘆,像胡爺爺這些用生命建設台灣、貢獻台灣、灌溉台灣的榮民伯伯們,在洪素珠口中竟成「中國難民」。她也驚訝,台灣居然有如此「公民」,居然無懼地將自己霸凌老人的「蒐證」影帶,洋洋得意的公布出來,「高雄地檢署的檢察官們,洪素珠對這位老人的騷擾辱罵沒有觸法嗎?你們不是犯罪偵查的主體嗎?」

最後,葉毓蘭也引述旅居美國的資深媒體人、李安夫婦的好友江漢,昨天看完影片後PO文感嘆,「曾經,很多人都説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如今看來,世界首惡非台灣人莫屬」、「台灣!是你摧毀了我對妳所有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