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網路美女不難 「激推6步驟」誰都能當人氣網紅!

▲網路正妹牛奶糖分析網美誕生6步驟。(圖/牛奶糖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科技快速傳播,越來越多素人憑著網路一炮而紅,成為新一代網紅、網美,也漸漸發展出所謂的「網紅經濟」。究竟想要成為網美、網紅有什麼條件呢?網路美女牛奶糖分析出6種必備條件,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網美啊!

想當網美的6種必備條件
1. 只要多多修圖,買各式各樣的修圖app,盡量不要錄影以免原型畢露,只挑最美的照片發文。
2. 只要瘋狂裝熟,跟網美出門打卡,逼人家發文標記自己然後硬要挑自己美的叫人家發。
3. 只要一直去一些人氣高的女生文章下面瘋狂留言,好美喔~自然就會有人注意到你而點進去追蹤。
4. 只要多多發一些討拍文,說最喜歡留言的寶貝們了,人氣就會衝很快
5. 只要常常放一些南半球的照片 就算你真的長的很醜也會有宅男來看你
6. 先買T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蹤人數超過5萬人的網友牛奶糖表示,「因為有些人接近我就會開始要我發文標記她,很明顯想紅!有關注我ig的人都知道我不會顧形象什麼的,我朋友也說我有些照片都很爆笑,我很怕不認識的人會以為我也是我說的那種」,因為自己不會做種事,所以才會對這種人無限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