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二天國5一早車多 易塞「地雷區」看這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第二天,一早國道5號往宜蘭路段就車多,車速不到40公里。根據高公局預測,除了國5,今天易塞車的「地雷區」還包括國1楊梅至新竹、國3鶯歌至關西、快官至草屯等。(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根據高公局的即時路況監測,上午6點多,國5南下宜蘭路段車流就不少。7點44分,石碇到坪林行控中心,車速只有42公里;8點37分,車速更是減到36公里。另外,國3南往北、北往南都塞了3公里左右。

高公局預估,今天易塞車的「地雷區」包括,國1楊梅至新竹、王田至埔鹽以及國3鶯歌至關西、快官至草屯等。另外,國5南下南港至坪林,中午前實施高乘載,呼籲用路人多留意路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公局統計,昨天全天車流量為265萬輛次,比去年247萬輛次多出約7%,但比原本預期的280萬少,用路人之所以覺得塞,應該是因為過度集中上午上路。根據高公局監測,昨天北高行車時間最多5小時15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