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式左轉」踢鐵板! 數十機車貪快...警察一把抓

▲數十名機車騎士不待轉,警察通通開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族「待轉」真的很重要啊!高雄一名網友9日下午5時許在一心路和三多路口發現「一排」機車停在路旁,遠看還以為是「連環車禍」,結果走近一看才發現是「警察叔叔取締違規左轉」,他不禁笑道「這一票抓很大啊!」

有網友表示,一心路上早已立了告示牌,清楚的寫著「往三多路機慢車請依兩段式左轉」,但仍有一群騎士喜歡「高雄式左轉」,終於在今天踢到鐵板了。光是網友所拍攝的照片中,至少就有11輛機車被警察「攔截」開罰,警世意味相當濃厚。

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感覺很應景,一串機車像肉粽一樣」、「好像在捕魚喔,大豐收耶」、「警察終於開始管了哈哈哈」、「抓的好啊,有時候開車真的會被直接左轉的機車嚇死」、「說真的待轉也才幾分鐘,不差那點時間,被警察開罰單事小,要是運氣不好,真的會晚七天回家」、「別再說警察抓違規是在做業績,等到哪天真的出車禍,你才會發現,警察取締是在做功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