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超商麵館開張 限定6天創意料理免費吃

▲從即日起到6月底,到博源門市可看到小時光麵館。(圖/記者曾婉婷攝,以下同)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繼遊樂園湖口廠門市、時尚Tiffany藍門市後,小7這次攜手統一麵,在台北博源門市開設全台首間小時光麵館店中店,除了將座位區打造成劇中場景,還有真的麵攤且在三個周末,提供限量創意料理試吃活動。

由統一麵打造的系列網路影片「小時光麵館」,自去年上線後獲得網友好評熱議,而今年再推出第二季系列影片,並承襲第一季暖心料裡概念。除了影片吸睛度十足,統一企業這次還特別打造小時光超商麵館,並特別重新設計博源門市8坪大的座位區,復古的木造桌椅營造出濃濃復古氣氛,約可容納20人。

統一企業表示,會選擇博源門市除了空間較大,另因靠近台大校園,附近有很多學生,加上該門市座位區有麵館的感覺,讓網友就像走進劇中情境般。另外,門市內還有放置真的麵攤,並於6月4、5、18、19、25、26三個周末進行首波創意料理試吃活動,只要於門市購買兩袋統一麵,就可在現場兌換一份「美美獨享」,但每天僅有100份,中午和晚上各50份。

▼每日限定提供100份創意料理「美美獨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