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水灌瑪莎拉蒂」維修費曝光! 無聊3男恐笑不出來

▲3名男子對著停在路邊的瑪莎拉蒂尿尿。(圖/車主黃捷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超跑瑪莎拉蒂車主出面控訴,5月31日凌晨1時許,3名無聊男子走進他停放在路邊的愛車,並撬開油箱蓋、掏出下體對著油箱內「尿尿」,事後車子也拖吊到保養廠進行檢修,光是受尿水汙染的油箱處理、油蓋卡榫更換,粗估費用就上看3萬元。

車主黃捷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因車庫已停放另一輛愛車,因此30日晚間只好將瑪莎拉蒂停放在忠孝東路4段216巷停車格中,隔天早上起床取車時,赫然發現對面餐廳老闆在車窗上留下紙條,表示「昨晚看見有人往你車子油箱內尿尿」。

黃捷事後聯繫上留下紙條的好心老闆,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31日凌晨有3名男子在路邊嬉鬧,並走近他停在路邊的瑪莎拉蒂,撬開油箱蓋後,便掏出下體塞入油箱中「尿了起來」,一旁的友人看了大笑,還依樣畫葫蘆,在油箱裡注入第二波尿液。

黃捷發現後氣炸,將畫面截圖PO網要「肉搜這3個小王八蛋」,事後車子也拖吊送往保養廠檢修。據了解,黃捷所購買的瑪莎拉蒂新車價約700萬元,送修費用也不便宜,光是拆下受尿水汙染的油箱清理、更換被外力破壞的油箱蓋卡榫,粗估費用就要3至5萬元;若是黃捷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發動引擎,尿水汙染擴及車內管線,修復費用恐將10萬起跳。黃捷受訪時也表示,「維修的費用不用給我,把錢捐給『貓狗119』或『伯大尼育幼院』就可以了。」

▼一旁的友人看了也上前「再尿一波」。(圖/車主黃捷授權提供)

▼車主黃捷常在臉書PO出與愛車的合照。(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