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柚子二人組:嗚呼,青春歲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有力的一首青春記事之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即將在7月16日造訪台北首度舉辦演唱會的日本走唱二人組「ゆず」(柚子,YUZU)在2000年5月31日所推出的第9張單曲作品「嗚呼、青春の日々」(嗚呼,青春歲月)可說是與先前所推出的音樂作品大異其趣的一首搖滾之力作。


(圖/取自網路)

順道一提的就是這首歌曲還邀請了曾創作以三國志為本的漫畫「天地を喰らう」(吞食天地)與「サラリーマン金太郎」(上班族金太郎),畫風線條大膽的知名漫畫家「本宮ひろ志」來繪製單曲封面,這首歌曲有著粗獷的音樂線條,和最實在的撩撥,在詠歎這個青春年少的同時,也讓他們獲得了出道之後首度的公信榜銷售首位的好成績,是首值得紀念的用力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