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會首邀內政部長備詢 葉俊榮遲到、委員席空蕩蕩

▲內政部長葉俊榮首度赴內政委員會備詢。(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30日邀新任內政部長葉俊榮業務報告並備詢,不過,葉首次備詢就遲到,直到上午9時03分左右才步入會議室。召委黃昭順見狀,表示「9點了耶!(台語)」葉俊榮則回「抱歉、抱歉(台語)」並直接入座,面對媒體詢問僅回應「謝謝大家,我們現在尊重立法院」。

內政委員會表定上午9時開會,但葉俊榮今日在上午9時03分才步入會議室,並直接入座。面對媒體詢問首次備詢就遲到,他僅回應,今天第一次應邀來委員會列席報告並備詢,「謝謝大家,我們現在尊重立法院」,而剛剛已跟召委打過招呼。

不過,在葉俊榮遲到入座後,委員會直到上午9時10分左右,台下仍空空如也,未有委員出席,以致會議無法進行,場面略顯尷尬;召委黃昭順也走下台了解狀況,並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這樣的狀況,對國會改革、行政體系都不是很理想;最終會議約在近15分左右開始。

今日登記發言委員前10位包含黃昭順、林麗嬋、徐榛蔚、莊瑞雄、陳怡潔、李俊悒、陳其邁、趙天麟、賴瑞隆、洪宗熠等人。

▼內政部長葉俊榮、召委黃昭順。(圖/記者楊佳穎攝)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