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左轉轎車撞彈飛引擎蓋 對方先挪車才查看恐涉肇逃

▲女騎士遭左轉車撞。(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文化二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直行女騎士遭到左轉轎車撞上,人彈飛引擎蓋上,不過轎車車主卻沒有停車查看,還倒車挪動了車的位置,停到前方才下車察看,最後雙方和解,但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肇事逃逸,坪頂派出所表示,「如果有發生受傷的交通事故,還是要先打110,請員警到場處理。」

轎車行經文化二路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要左轉沒看到機車,就撞上直行女騎士,造成騎士整個人彈飛上引擎蓋,不過這時車主卻先將車往後移動,再開到前方才停車,過程中不僅挪動車輛,已經破壞現場,又沒有畫線拍照,坪頂派出所提到,因為雙方認知問題導致車禍,但這樣行為將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最後女騎士只有左腳踝受傷,雙方也不願意提告,以和解收場,所幸沒有釀成更大的傷亡,不過如果民眾開車可以放粉筆,如果不慎遇到車禍,可以畫線再拍照自保,不要隨便移動車輛,以免未來造成更多不必要的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