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慶生玩過頭 噴灑白色泡沫搞亂公園惹眾怒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市一群高中生疑似為了幫同學慶生,結果在公園玩過頭,用牛奶瓶裝了不明液體倒在男同學身上,還用刮鬍泡沫和鹽巴撒在身上,10幾個人玩得很開心,結果遺留下白色泡沫和一堆垃圾,就連轎車也被波及到,引發附近居民的不滿。

一群高中生在公園,其中一個男同學先坐了下來,結果後面的人開始拿著手上的牛奶瓶往他頭上倒,倒的不是白色牛奶,而是咖啡色的不明液體,接著前面幾個同學有人拿著整包鹽灑向他,有人拿著刮鬍泡沫噴他,一下子男同學頭上身上全是白色粉末。

被潑的一身白,男同學還開心的看鏡頭拍照,雖然事後拿著拖把掃把回來,卻發現根本擦不掉,結果一群人一哄而散,最後這名男同學還練起高爾夫,把牛奶瓶打向草叢,順勢把掃把丟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夥玩一玩,東西不收,地上不清,拍拍屁股走人,惹得附近民眾超不滿。一位民眾說,「就一群人看起來像是在慶生,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刮鬍泡的,拿這個來慶生。」

現場留下白色泡沫,就連停放在旁邊的轎車後車燈也被波及到,因為泡沫不好清,車主看了很生氣,「我拿水沖掉了!」現在民眾要找出這群高中生,要求他們把現場恢復原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