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嗎?」深夜有人站路邊 網友:載它一下啊 

▲網友深夜騎車差點被路旁的旗手假人嚇死。(圖/葉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沒有施工放這個是想嚇死誰?屏東一名葉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15日晚間10時許騎車行經高樹舊庄村,在路口的轉角處赫然發現有個「人」站在一旁望著他,停下來一看才發現是施工時擺放在一旁的旗手假人,嚇得他直呼「還以為7月到了!」

網友看了也笑道,「我覺得它很快就會被爆怒的人給砸了」、「是我就拿安全帽起來尻下去了」、「幹嘛不載它一下」、「槓!這真的會嚇死人,要是我應該早就趴在地上了」、「熊熊滑過我也嚇到」、「幫它買頂假髮做善事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還有網友推測,該處沒有施工卻出現旗手假人,「有可能是路口常常車禍,因此故意擺放在此,讓駕駛人減速」、「好心提醒啦,怕你們撞到電線桿,不如先嚇嚇你們」,不過有網友不認同這個說法,「半夜看到這個我會氣炸+嚇死,減速?我可能我先雷殘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