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封面預告床上相擁?16歲小情侶燒炭 女:死也要牽著你

▲小情侶躺在床上,死亡超過兩天。(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20歲林姓男子與16歲韓姓女子,被人發現在南區一棟公寓6樓出租套房,死亡超過兩天,房客聞到異味趕緊報警。警方發現這對小情侶在床上燒炭,女子手上有割腕痕跡,臉書上還寫著「死也要牽著你,下輩子再見。」韓女阿嬤趕到場,只能坐在輪椅上望著房門落淚,讓人看了鼻酸。

警方調查,林男與韓女是情侶,兩人各自在外打零工,偶爾才和家人聯絡,1個多月前搬進現在租屋處住。日前房客聞到異味,趕緊通知房東。房東7日晚間到場發現屋內反鎖,通報警察後,才發現小情侶已在床上燒炭死亡,女生側趴靠在男生旁,男子則仰躺,死亡超過兩天。

林男與韓女兩人分別在月初開始透露輕生念頭,女臉書上「死也要牽著你,下輩子再見」,還將臉書封面改成兩人在床上相擁照,似乎早已有計畫,甚至還因右手腕有割過的痕跡,引起友人關心。

而林男臉書PO「捨不得」,女友也回說「說好一起走的,這是我對你的承諾」讓許多臉書友人頻頻詢問,但現場沒有遺書,兩人也沒透露輕生原因,讓家屬想不透。

林男父親到場相當驚訝,不知道兒子為何想不開。父母雙亡的韓女,則是阿嬤來現場,但怕她承受不了,因此沒有讓她認屍,改由韓女朋友確認身分。

阿嬤坐在輪椅上的,落寞著看著孫女租屋房口掉淚,讓旁人看了很心疼。警方表示,房內通風口已被封死,房門底部也用膠帶及床單密封,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並未發現遺書,兩人死意甚堅,原因仍待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