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財富之戰》後 噶瑪蘭威士忌又現身《竊盜警長》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置入在《竊盜警長》。(圖/翻攝「郝毅博」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外看台灣」英國籍主持人郝毅博近日推出一支影片,提到曾置入在美劇的台灣品牌,其中拿下「2015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金車噶瑪蘭威士忌,接連在《竊盜警長》和《財富之戰》現身。

郝毅博表示,之前看《竊盜警長》(Banshee),發現劇中桌上放著「金車噶瑪蘭威士忌」;該酒今年初也曾出現在《財富之戰》(Billions),當時金球獎影帝保羅賈麥提(Paul Giamatti)稱讚,「現在台灣的酒做得比蘇格蘭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郝毅博說,HTC手機也置入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ASUS筆電則出現在《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紙牌屋》(House of Cards),以及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2015年公布的競選影片。

郝毅博指出,ACER筆電置入在《紙牌屋》、《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極限快遞》(Tracers)中則可看到男主角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騎捷安特。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置入在《財富之戰》。

▼HTC手機置入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台灣品牌置入美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