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三公布秘書長人選 洪秀柱:耐操耐磨的非典型先生

▲洪秀柱透露新的秘書長人選嫻熟地方事務。(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日出席「中華民國金門雙鯉公共事務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國民黨祕書長人選將在下週三(4日)於中常會上公布;她並透露,是個耐操耐魔、來自行政部門、非常嫻熟地方事務情況的非傳統及非典型先生,被問到是否為行政院長張善政?洪笑稱,「太會聯想」。

洪秀柱也強調,她的黨主席任期短、挑戰大,要讓外界看到國民黨在改變,喚起民眾對國民黨的期望與熱情,不讓大家失望、充滿期待;但是,談到黨內前發言人楊偉中的考紀案時,洪回應,有人檢舉就會成案,全案循正常體制進行。對於楊的發言是否傷害黨譽?洪說,交由考紀會處理,社會自有公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