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無誤!服務生幫無手客人餵食 民眾讚爆了

▲美國亞特蘭大一名墨西哥餐廳的服務生,親自幫無手的客人餵食,過程半小時全都被其他顧客拍下來,紛紛大讚他是暖男。(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暖男」無誤啊!美國喬治亞州的一間墨西哥餐廳,日前上演了一個讓人看了被感溫暖的畫面。一名男性餐廳服務生,親自幫失去雙手的顧客餵東西吃,整個過程大約半小時,男服務生絲毫沒有任何不耐,餵食的過程全被旁邊的顧客拍下來,上萬名網友大讚。

根據《CBS News》報導,這名「暖男」服務生是22歲的路易斯(Alex Ruiz),他在亞特蘭大的一間墨西哥餐廳工作。24日店內來了一名男顧客,他正苦惱如何點餐時,路易斯發現後主動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隨後並在餐點送來後,主動坐在這名顧客對面,親自幫對方餵食。

路易斯幫顧客餵食過程約半小時,全程不但沒有任何不耐煩的表情,反而是臉上一直展露笑容,還不時關心對方用餐的狀況。路易斯貼心的舉動,全被一旁其他用餐的顧客拍了下來,並且分享在網路上,餐廳的臉書專頁也分享了這段過程和照片,並表示與有榮焉。

事後路易斯得知這件事後,他僅說「自己只是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情,也很高興自己的確做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