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60元焗烤飯「蓋起司片」 他買完哭了:破雨衣掉進碗裡

▲學校賣60元焗烤飯長這樣,他買完哭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學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並發問「我們學校的焗烤飯,這樣60元會太貴嗎?」只見桌上擺著一碗白飯,上面直接蓋了幾片起司片,看起來有點像是嘔吐物,讓人頓時食慾全失。網友看完也直呼誇張,留言說「這是哪門子焗烤!叫老闆去跪...」。

從照片可見,熱騰騰的白飯裝在紙碗中,上頭除了蓋上幾片起司片,還有依稀可見的玉米粒外,並沒有其他配菜。讓人傻眼的是,這樣就被當作焗烤飯販售,一碗竟然還要價60元。「看起來像一件破雨衣掉到碗裡。」網友紛紛笑說「我寧願買便當」、「這不是貴,這叫搶劫,有報案了嗎」、「起司一片在手!人人都是食神」、「是廚餘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