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邪儀式狂吐血?熱褲妹站法陣 猙獰吼叫手腳蜷曲顫抖

▲驅邪儀式?女子疑吐血身體狂扭。(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網友「oswaldo garzon」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短片,畫面中一名穿著背心短褲的女子,神智不清地坐在沙灘上,身後有男子上身赤裸,嘴裡吐出白煙為她進行驅邪儀式。可怕的是,女子露出痛苦表情,身體狂扭動、四肢不自然蜷曲,口中還一直流出紅色液體,疑似是鮮血。

從總長約3分鐘的影片可見,長髮女子全身癱軟坐在沙灘上,周圍還有白色粉末圈成的法陣,一名男子蹲在身後,一邊唸咒一邊用手指壓住她肩膀。只見女子面目猙獰,脖子跟著轉圈、大腿不由自主地顫抖,口中還溢出紅色液體,看起來十分難受。

接著女子緩慢地站起,感覺非常虛弱,四肢又不自然地扭擺,還一直拍打自己身體,相當駭人。最後,2名男子站在前後,牽起雙手幫助她大跳幾下,女子恢復意識,圍觀眾人看到也跟著鼓掌,疑似驅邪儀式順利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