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籍員工狠砍 信星鞋業總裁陳敏雄越南遇害

▲越南台資企業信星鞋業總裁陳敏雄遭員工砍傷,送醫後不治。(圖/翻攝信星鞋業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台資企業信星鞋業總裁陳敏雄,12日在越南遭員工刺成重傷,在香港上市的信星集團15日宣布陳過世的消息,並強調對其突然離世深感哀痛。

《ETtoday東森新聞雲》昨天獨家報導,陳敏雄12日和李姓大陸籍員工發生爭吵,對方不滿因為倉庫品丟失被罵,竟拿刀砍人,重傷的陳敏雄緊急送往當地哥倫比亞醫院急救,李男立即被保全制伏。(下圖翻攝臉書

據傳陳敏雄14日上午不治,遺體由專機運回台灣,不過,台灣分公司昨天回應,「董事長今天(14日)確實已搭專機返台,送往高雄榮總,傷勢不便透露。」

由於信星集團在香港上市,因此在香港交易所公告陳敏雄逝世的消息。公告指出,信星是一家歷史悠久、信譽卓著的公司,陳的辭世短期內不會對集團構成即時不利影響,長期影響則須評估。

信星鞋業於1980年創立,在越南、柬埔寨、香港、澳門等地都有設廠,專做Skechers,Clarks, Stride rite, Rockport, New Balance, K1X, Fiona's Prince等知名廠牌代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