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主角粧容揭密!2步驟打造深田恭子般清透美肌

圖、文/KATE提供

提到2016春季日本影劇亮點,絕對少不了《拜託請愛我》(又譯: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這部漫畫改編的日劇。除了劇中腹黑主任令人又愛又恨的傲嬌反差外,最吸睛的就是顏值永遠滿分的女主角-深田恭子了。實際年齡33歲的她,戲裡戲外都以圓潤大眼和仿若少女般的美麗肌膚擄獲粉絲們的心,深田風格的髮型、素顏般的清透自然感粧容也在日本女孩間掀起一股模仿熱潮,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女星之一。

儘管日劇《拜託請愛我》已經完結,但深田恭子所帶起的無瑕自然底粧風潮仍持續延燒.想要變身深田粧容,女孩們得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化粧時的小技巧:

(1)完美打底

特別在台灣的夏天,上底粧前千萬不能漏了打底的步驟!別小看「粧前打底」這個小動作,它可是讓粧容更完美、也更持久的小祕密.選擇搭配具有控油效果的粧前乳,讓粧容在夏日豔陽下照樣持久,不擔心油光滿面。在意毛孔粗大的人則建議選擇能修飾毛孔凹凸的質地,展現平滑肌膚。

(2)塑造清透感

日系粧容大多走輕薄透明感路線,所以底粧記得千萬不能上厚重.建議於粧前乳後直接用一瓶完粧的粉底,以免層層疊擦反導致脫粧危機.夏天可特別挑選具UV防曬效果的慕斯狀粉底,除了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外,還能比一般液狀粉底呈現更平滑清爽的粧效.使用手指或粉撲由內往外均勻推開粉底後,於在意的部位如鼻翼和泛紅部位稍做加強即可。

完粧後再配上清新又可愛的粉橘色腮紅於兩頰,以及不過於誇張的唇色(裸粉或者淺橘色系皆佳),讓妳馬上展現好親近的日系女孩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