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然後他就死掉了」爆紅 段宜康酸:喉嚨痛會不會死掉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羅瑩雪14日附立法院質詢,舌戰立委群雄。(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案備受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4日反而針對一名於巴拿馬被中國通緝的台灣人,在被送往古巴的路上自殺質詢羅瑩雪,而羅卻回一句「然後他就死掉了」,不僅讓黃國昌震怒,也在網路上爆紅,如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更跟風諷刺道「我會不會後來就死掉了?」

段宜康晚間8時許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現在喉嚨還在痛。不曉得會不會...後來就死掉了?」諷刺羅瑩雪意味濃厚。而羅瑩雪14日在立院「爆走」,舌戰7立委,期間還說出「然後他就死掉了?」、「委員的質詢才是荒腔走板」、「我不知道是沒有人告訴我」等荒謬回答。

段宜康稍早也在質詢後爆氣,痛罵「羅瑩雪當部長的法務部,價值大概只比痰盂高一咪咪」。對此,羅瑩雪受訪時被問到這口氣是否吞地下去時回應,「我不用吞,因為我根本不收!」

對於段宜康在臉書PO文狂酸,也有網友跟著照樣造句「委員這樣太酸了,會不會...後來就死掉了?」、「剛發毒誓說法務部羅部長很愛民,然後他就死掉了」、「一咪咪痰盂跑去中國被吐瑩口水,然後她就死掉了!」也有網友反酸段宜康「曲棍球吞下去喉嚨就不痛囉」、「喉嚨痛是因為卡到曲棍球嗎?」

▼段宜康質詢時遭羅瑩雪嗆:你是民粹。(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