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功能將有新變化? 祖克伯Facebook竟然是黃色的!

▲祖克伯Facebook竟然是黃色的!(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科技汰舊換新的速度快,熱門社群平台如何留住用戶,便成一門大學問。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日前開設直播時,大方秀出手機應用程式,眼尖的網友發現,手機裡竟然多了一個黃色應用程式,紛紛猜測是否繼直播(Live)功能後,又將有新功能問世?

祖克伯時常在臉書上與全球網友聊天,趁著本月初直播功能升級,他也在臉書總公司開心玩直播,還讓臉書公司的員工跟全球網友招呼。在直播中他也拿出自己的手機,大秀專為直播設計的新功能。

▲測試版還有很多新功能!(圖/翻攝自businessinsider)

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手機桌布竟然多出一個黃色應用程式,點進去便進入大家所熟知的臉書介面,進入個人頁面選單,還有各種不同顏色的選項,多出了橘色方框「幻燈片(slideshow)」、淺黃色「動態圖像(GIF)」和紫色「音樂(Music)」功能。

據《businessinsider》報導,祖克伯也透露,這款黃色的臉書應用程式,目前仍在開發中,一切都還在測試階段,目前還沒打算推出。但這款黃色版的臉書內部測試應用程式,已讓全球臉書用戶們相當期待,究竟新版臉書介面會有哪些有趣的新功能呢?

Live from Facebook HQ for the Live video launch!

Mark Zuckerberg 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