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學甲民宅大火2死3命 「肚內6月胎亡」孕婦搶救中

▲台南學甲發生火警,孕婦腹中胎兒搶救無效。(圖/翻攝自我愛學甲臉書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學甲區今天上午發生大火,警消人員接獲報案,一處民宅突然竄出火舌、冒出濃煙,且火勢猛烈,緊急佈水線滅火,並在屋內救出1男1孕婦,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院方原先要開刀搶救腹中6月胎兒,但仍無法挽回生命,
孕婦仍在急救中,隨後警方也發現一具焦屍。

台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接獲通報,學甲區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緊急派員到場灌水線,雖然火勢在9時16分被撲滅,但56歲李姓男子及42歲楊姓女子被發現時無生命跡象,送醫後李男仍宣告不治,院方原先要緊急開刀搶救楊女腹中6月大胎兒,但仍無法挽回小生命,目前楊女仍急救中。

警消人員清理火場時,發現62歲王姓男子已被燒成焦屍。經警方初步調查,排除兇殺後縱火,為單純的火警事件,目前已報請檢方到場相驗屍體,詳細狀況仍須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