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8000包!有吃有保庇 大甲鎮瀾宮全素乾麵量販獨賣

▲大甲鎮瀾宮全素乾麵,推出老甕酸菜、香椿香辣及香醇麻醬三種口味,即日起全台家樂福開賣。(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8日登場,其每年皆吸引超過150萬人次參與,多數信眾在開始前三天吃素,祈求全年平安。為此,家樂福看準吃素商機,首度引進遶境期間信眾必吃的大甲鎮瀾宮全素乾麵,搶攻素食市場。

家樂福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從四月開始到中元普渡前都是吃素旺季,除了清明祭祖的傳統習俗外,跟著瘋媽祖遶境的多數信徒,也會在此時選擇吃素,所以這段期間只要是素食商品都會熱銷。

然而,市面上卻少有包裝乾麵推出全素口味,因此家樂福與大甲乾麵、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於全台86家店首度獨家開賣全素乾麵,且更將千包乾麵過香爐,除了祈求業績長紅保平安外,也引發話題。

▼大甲乾麵要求麵體百分之百自行生產,特別嚴選高品質小麥粉心粉,而水源均採RO逆滲透過濾,單包四入售價129元,全台限量8000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