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快」返台是多快? 翁啟惠請特休假到4/1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陷浩鼎風暴的中央研究院長翁啟惠(上圖/東森新聞)滯美未返,但發聲明強調會儘快回國說明,儘快是多快?中研院1日表示,翁啟惠請2周特休假,預訂到4月14日,但未說明何時返國。

翁啟惠日前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向總統馬英九請辭,3月31日又向中研院內部同仁發信,信件提到因個人事務引起社會輿論,深感不安,目前人在國外,加上身體不適,無法到立院教委會報告,等到國外事務處理完後,會儘快回台說明。

而中研院秘書長吳金洌當天受訪時也說,的確有收到院長的來信,但目前院長因壓力及事務繁忙,所以醫生才建議他暫時不要長途飛行,至於院長一切身體狀況都由秘書在接洽,自己並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